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或許這就是人生中必須學習的解脫吧~~

今天,咱們吵的非常的厲害,你也說出了一些些的絕言。 或許,你總是以為我說話傷害了你。 但,你真的認為我傷害你之時我的心真的那麼的好過嗎? 我是為了威脅你還是在顯自己的威風嗎? 你知道我長這麼大,最重視的就是你了,但你呢? 我重來就沒有那個意思,但你就是要胡思亂想,或扭曲我話的意思的話; 我就真的沒話好說了~~ 我真的很不甘心,我多麼的情願我們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而分的; 但今天我卻比不上你的那些朋友,我或許沒你想像中那麼的重要吧; 好了,我真的不會再因為這事感到不快樂了; 因為或許你一早就下定決心了吧, 老實說我真的不愛傷害你,每次傷了你,我總是會想告訴你我愛你; 但我知道我不能再放軟了, 或許今天你的瀟灑,我還需要時間去面對及消化,但我知道今天我的傷害, 或許會讓你非常的恨我,但我相信這能使你更快的放下吧; 也但願時間能帶領你度過一切的不愉快吧~~ 人生要走的日子還很長,總還是會有愛你人會出現的; 去吧,找尋你自己覺得適合的那個吧。 不需要說一大堆的話來貶低自己的,愛情是無私的奉獻的; 今天我捨棄了我最愛的人,而換來你的自由與開心,或許就是你要的吧。 我沒神那麼的偉大,但我知道如果我在不放的話那是很痛苦的一件事; 我關掉所有的一切並不是我狠心,我也是很不捨的決定的; 我也不過是個普通的人,我有感情; 但既然分開了,我就不能讓你再痛苦了,所以我必須狠下心來; 瀟灑點吧,家銜,不要總是嘴硬心軟的。 人家不要你了,不要在苦苦的思念了;跟一切說聲再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