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三年之情感终于破灭了~~

这几个星期里,我们都因为同样的事吵了很久。
终于有一天,你答应了我,不再做同样的事;
还与我谈了条件,说让你最后一次做你喜欢的事;
我也傻傻的答应了,但当你回来后,你就变了个人似的;
反悔,欺骗我,然后就算与我分开也要坚持。


我告诉了你原因,但你却认为我是在为难着你;
我从来都没有反对过你做每一件事,包过宗教;
我每次都给与你最大的支持,但这次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反感呢?
我只能告诉你,我不是一个极端分子,我不排侧别人的宗教;
但这一次我看到的,听到的,搜查到的,都是一些负面的;
你真的认为我能放心的让你去吗?就短短的三天!!
如果今天我看见你走了不该走的路,
而我也不去阻止的话,那我就真的不是人了!


分了几天了,我也一直抱有许许多多的假希望;
但,今天是你让我幻想毁灭的,我失望了,我跌入了谷底;
一句“朋友”,让我整个人心都寒了下来;
算了吧,或许你一早已下了决定,只是我在那垂死挣扎而已;
你知道有些时候,我总是在说些气话,发小孩子脾气;
但这一次,你不再听我劝了,也让我不知还能做些什么;
或许,在未来的日子里,你缺少了我这绊脚石,你的路会更加的畅通吧;
我清楚明白今天的谈话后,你说要带出的话;
或许,我也不能再说些什么了。


你总认为,我的话一直伤害着你,但你真的明白我说话时的用意吗?
我不想失去你,也不想带有威胁性的影响你;
今天你有着自己的坚持或许是好的吧,但请原谅当你或许有着结果之时,
我也不能看见了,原谅我的离开吧~~
虽然,我真的百分不舍,但今天我见到了你的真正想要;
老实说,我不想要朋友这个称呼,也不必要;
你要走就走吧,不需带着愧疚的。


未来的日子里,我不知道怎样;’
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用心吧,早点脱离,回到原始;
或许你会认为我在放屁,废话,但我还是要语重心长的劝导你;
不知未来还能不能相遇,但愿你快乐吧;
真正找个能让你稳定的另一个伴吧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