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一封原本寄不出信终于寄出了~~

    这个假期里,或许是我过的最充实快乐的假期吧。
   因为,这个假期里我一次过跑了两个国家旅游,
  一个是台湾,一个是泰国。
但快乐之余,其实还是带着点忧郁。
因为,心里总是有着一些些的心事压抑着。
我一直都压抑着不让它说出来,甚至傻傻的一人承担。
但去泰国的前夕,我还是忍不住将这一封原本寄不出的信,贴上了“邮票”寄了出去了。
当时的我心里存在这许多的疑虑,因为我不知道收件人会有什么的反应。
但,我还是毅然的将其寄出。
或许,这封信已经交到的他手上,又或许中途发生的变卦它遗失了。
但,我还是希望他能够看见。
或许,看了会生气,会反感。
但,这也许就是我心里所想的表达的。

  
    我是个爱胡乱猜测的小孩,我不知你的反应如何,也不知现在的你想些什么。
  但,我知道一直的逃避并不是办法。
 今天,我把我想说的告诉了你,并不是我觉得自己委屈,伟大。
而是我觉得所有的事必须有个解决的办法。
这信发出了快一个礼拜了,我也应该知道了的答案。
我知道到了终点站就必须下车了,不能老记挂着。
或许,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在转牛角尖的,一直的原地踏步。
时间与我一样错过了就不能再回头了。
今天的我或许该醒醒了,不能总活在过去了。
在泰国的那几天我的心总是忐忑不安的,总是害怕会引起反效果的。
但,也许是自己多虑了,或许记忆已被删除,永远也找不回了。
我害怕的事,总是会来临~~
但或许,这是无法改变的吧。


   这些日子里,我的逃避并不是为了谁,是为了自己。
  我害怕面对,而躲在自己的小黑箱里。
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,所有的事总该有个解决方法。
但,我希望不是通过小动作来解决。
我不争也不想再争,也没有本事争下去了~~
如果,不想的话请告诉我,不要再伤害我。
我真的会选择,会思考,我不想到最后我知道了些些事的时候,再感到伤悲。


    一封原本寄不出的信,寄出了我的心事。
  我不知道他能不能代我 ,表达我想表达的~~
 我也知道这或许是一封没有·回复的信~~
而这或许是我写于他的最后一封信吧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~珍重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