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近来的生活点滴~~

嗯,已经好久没有写写日记了...
还记得上一次写,应该也有半年了吧...嘻嘻
今天心血来潮就写些近来发生的生活小点滴吧...

跟一年前比较的我,现在视乎比较成熟了...
不再回想以前那样,总是转牛角尖了~~
不会再去计较生活中的得与失了...
或许能够说是学会了放下吧....
但话是这么说,但有些时候还是会想起以及不舍...
所以,家衔啊~~ 还要加油哦...

这一年以来,家里发生了一件非常悲痛的事...
那就是大家一起生活多年的表姐离开了我们~~
整个家族的人为了这件事到经过了一段低潮期...
有的人对这事愧疚,有的人对这事感到自责...
或许,有的人已经放下了,但却一定还会有人为这事独自的流泪~~
回想起,以前的我的确对她也没有什么好感,总认为他是个斤斤计较的人~~
所以,一向来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话题~~
但,当她走的那一天心里还是会有一阵阵的悲哀~~
直到那天我才知道长久建立起的关系,或许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切断的~~
亲人她永远都是亲人~~
流再多的泪,也唤不回那真挚的感情 '=='

上天总是公平的,当它取了你一件珍贵的物品之时...
却总是会赐予你另一件让你开心的事~~
那就是多了两个可爱的小公主,而也即将迎接另一个的来到~~
而我也当了“舅舅”了哦~~(哈哈,老了老了)
多了几个小宝贝,可以说才让大家的心情也慢慢的平复了下来~~
很多事情变化的太快,总让我们不能及时的反应...
或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有失必有得吧~~

说说自己,哈哈,我就快要毕业了哦~~
真不知毕业了以后的日子又会是怎样呢?
是好?还是坏呢?
haiz...不管了,相信船头之然直吧~~
但是,就在要毕业的当儿,有件事还是困扰了我~~
那就是爸爸希望我还可以继续的读下去...
但是,我真的不是很想读了,可是偏偏他又有着对我满满的期待~~
有些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他才好...
熬了这么多年了,老实说也有点怕了~~
这不想一直的沉默在书的世界里了...
想出来社会拿拿经验,历练历练~~
hmm~~或许有些时东西说了出来会让人有些失望~~
但,真的对不起咯~~

这一年了,生活周遭都改变了许多~~
朋友也一个个的,有了自己的生活了~~
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整天的“黏”在一起了~~
大家也都忙了,不联络了,淡了...
但,人生应该就是这样吧~~
总不能时间分分的流失,而我们还是幻想着原地踏步吧~~
回到以前,或许对我们来说都只是南柯一梦吧~~

1 則留言:

  1. 乖,孩子,路还有很长,每个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经历,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活得不一样。不要害怕孤单寂寞,心里有爱就不寂寞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