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不怕...不怕...

       哈...今天的心情非常的适合写部落格哦...因为我觉得我已经成熟长大了哦...
       为什么这么说呢...因为我慢慢的不再害怕寂寞了...这是好的开始哦...以前的我身边总是有着许许多多的好友陪伴...所以对寂寞二字感到非常的害怕甚至不敢试着去抓摸它...但是经过了这几天...我慢慢的发觉寂寞或许不是那么的可怕...只要慢慢的去了解它捉摸它...或许你会慢慢习惯及爱上他的哦...哈哈...或许寂寞还能让你学到许多的事...让你慢慢的不再乱发脾气...让你静静的反思有些事是不是真的值得去关心与坚决...哈哈...或许这其中的过程会让你有些胡思乱想...但是人生或许就是这样...要经得起这些的考验...
      开心的日子要过...不开心的日子也得过...倒不如选择开开心心的过呢...有些事过去就让他过去吧...千万不要让他成为自己的阴影...千万不要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影响了自己...既然知道了这条路的前方已经摧毁了...何不试着找寻其他的路呢...人嘛...就是要学着不钻牛角尖...有些事情往往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...它还需要配合许许多多的因素的呀...
      不想咯...不想咯...考试就要到了...倒不如专心的搞好自己的学业...或许有些东西在我心里是非常的重要的...但是...是时候调解一下啦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